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4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0日,空中俯瞰双江湖新区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建设现场,尤为壮观,由16幢高层及5幢沿街商业和配套用房组成的小区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500多名建筑工人加班加点分组在各个区块,重点进行市政配套、外墙油漆、水电安装、门窗幕墙等施工。

  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设计风格为民国风系列,建筑细节处理上,加入了阑额、雀替、回纹等中国古典建筑元素。据建设方双江湖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已提前完成,完成总工程量的90%。现集团各项目部全力协作,提速推进项目工程扫尾阶段的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