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乐” 义乌这家邻里中心启动招租

发布时间: 2023-03-27 18: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出门步行一刻钟即达,生活服务一站式搞定。近年来,在义乌各地,与居民日常生活便利度、幸福感密切相关“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逐渐铺展开来,一座座高标准的社区邻里中心更是不断为美好生活“加码”。近日,由义乌市供销联社谋划建设的佛堂镇龙溪社区邻里中心启动招租。

  据了解,龙溪邻里中心地块位于义乌市佛堂镇东南工业区,东邻剡溪村,属于产城融合和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空间节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龙溪邻里中心项目由义乌市佛堂供销合作社和义乌市商业联合总公司联合投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6951.38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29亿元,预计于2023年6月竣工。该项目是立足于产业区配套需求和新农村发展诉求,为居民在家门口“一公里”范围内提供“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乐”一站式生活服务的大型综合平台,也是义乌供销联社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之一。

  邻里中心内计划设置超市、银行、通信、餐饮、药店、维修店等满足社区基础服务功能的业态,以及亲子教育、社区健身、创客商业、创意商展示和共享书吧等服务内容。

  “我们紧扣乡村振兴,实施供销服务提升、实施‘三产’融合发展新工程。”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社区邻里中心建设,他们将传统的服务功能、服务方式和服务能级拓展升华,为周边社区居民打造以优质生活需求为主体、公益服务为辅的新型社区服务平台,既活跃城乡市场经济繁荣,又丰富新农村的生活内涵,也整合零星松散的服务模式。

  “本次公开招商的区块为龙溪邻里中心裙楼一楼部分区域及裙楼二楼区域,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层高4.95米,可用于开设生鲜商超等。”义乌市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