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前2月全市直播零售额近70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2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俞又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以来,义乌市场商户敏锐地捕捉到“直播带货”这一新业态带来的巨大商机,纷纷开启“直播带货”秀。据市场发展委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全市开展直播10.2万场,直播零售额达69.34亿元,同比增长16.48%。

  近年来,义乌市先后出台行动方案和扶持政策,明确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政策方向。同时,义乌市还颁发了全国首批电商直播专项职业技能证书,成立全国首个直播电商学院,发布全国首套国家级直播电商职业培训教材等,有力推动了直播电商跨越式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