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现场“把脉问诊” 义乌稠江主动当好“店小二”精准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3-31 13:48: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促进经济发展,3月28日下午,义乌市稠江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走进稠江街道‘三服务’现场会”,以更精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交出“拼经济、促发展”的高分答卷,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三服务”市集递送惠民套餐

  法律咨询、企业服务、政策解读、急救科普……在昌德社区人流量集中区域,稠江街道以社区党委“搭台”,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摆摊”,居民群众“赶集”为模式,搭设“三服务”市集,共设置十余个摊位,提供“1+N”项集成服务,把更多资源、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实现跑1次,享受N项服务。现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摊位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热闹非凡。

  现场“把脉问诊”合力排忧解难

  前期,稠江街道组建的“网格服务团”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记录在册。当天,就企业的所需所盼,由市领导、街道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市三服务办、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平台)等组成的“四大双千服务团”现场办公、现场察看,从停车秩序管理、挖潜停车空间等方面入手,第一时间提出问题解决的初步方案,形成工作合力,为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面对面”座谈激发企业活力

  座谈会上,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街道开展“四大双千”活动推进经济开门红情况。“想要了解一下街道工业有机更新的相关政策”“辖区内停车秩序较差,建议街道加强对城店路上的车辆管控”……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交通出行、子女教育、企业用工、政策咨询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发言,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一一回应。

  同时,稠江街道“三服务”办及时汇总梳理问题清单,现场对“三服务”问题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市三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对该街道“四大双千”活动开展情况做了反馈。

  “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和推动‘四大双千’活动,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抓服务、提效益,全力以赴抓重点、促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开门红’助推经济发展‘首季红’‘全年红’。”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在会上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