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5 08:5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4日,义乌市长叶帮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省政府、金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政治更坚定、作风更严实、服务更优质、反腐更有力,统筹力、破难力、执行力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不足。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把责任放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锻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范例的奋进之年,是加快迈向世界小商品之都的蝶变之年。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要忠诚核心,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拥护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义乌一域的“稳”与“进”为全省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要奋进雄心,坚持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进、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不忘初心,以“四大双千”活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加快解决一批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要正身清心,树牢“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干事不出事”理念,时刻管好自己、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守好底线,全力打造一支敢担当、快执行、守底线的“政府铁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