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9 08:47: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义乌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理事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健到会祝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涛介绍义乌市服务在外人才八条举措,副市长骆小俊参加。

  王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义乌强力推进创新改革开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新动能新优势新活力持续释放。特别是把推动人才创造力与城市吸引力良性循环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在引育上倾斜、注重在服务上倾力,推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外有依靠、在家有舞台。聚焦壮大人才队伍,加速打造科技创新平台;聚焦促进人才发展,着力培育现代产业集群;聚焦服务人才安居,精心营造“近悦远来”环境。今天的义乌,创新、改革、开放的道路将越走越宽,贸易产业全面升级、高质量发展全面加速,更加迫切渴求人才、重视人才,也更有条件成就人才。希望与会乡贤、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义乌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人才、项目、资金、技术引回义乌。市委、市政府将优化服务、拓宽思维,切实支持海高会工作,以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全力服务好广大在外人才。希望海高会建设成为传播义乌声音的“金话筒”、展示义乌形象的“金名片”、驱动义乌发展的“金引擎”,一起齐心协力助力义乌加快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会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义乌海高会副会长王伟林作过去五年海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就理事会理事、副会长进行增补,新当选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现场征集“我为义乌办实事”事项。

  义乌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促进海内外人才关注义乌、支持义乌、贡献义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逐步发展成为招才引智的窗口、党委政府的智库、凝聚乡情的家园。目前已建立2000多人的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并吸纳会员325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