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晴朗回归 义乌入夏有消息了

发布时间: 2023-05-08 11:1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五一”假期归来,雨水便刷足了存在感。终于,在今天(5月8日),淅淅沥沥的雨水将告一段落。即便今早阴沉开场,别急,下午起,晴好天气将再度上线。

  据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七天义乌晴雨相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小幅回升。

  今明两天义乌“晴”意绵绵,气温也相当“温柔”,一幅春天的美好模样。在5月12日以前,义乌的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25℃,早晚凉意较浓,仅在10℃左右,建议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及时穿上一件外套,以防着凉感冒。

  本周末,义乌最高气温又将向30℃发起冲击,并时不时会有阵雨“拜访”。

  已经立夏,何时入夏?义乌市气象部门表示,义乌往年入夏时间在5月11日,目前来看,今年义乌在5月13日前后有可能入夏。届时,暖气流开始增强,气温会维持在30℃左右,夏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具体分日预报:

  05月08日(星期一):上午阴转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到晴,温度14~22℃,偏北风2~3级;

  05月09日(星期二):晴到多云,温度10~23℃,偏北风1~2级;

  05月10日(星期三):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温度13~25℃,偏东风2~3级;

  05月11日(星期四):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6~21℃,偏北风1~2级;

  05月12日(星期五):阴到多云,白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8~25℃,偏南风2~3级;

  05月13日(星期六):多云,温度17~28℃,偏南风1~2级;

  05月14日(星期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9~27℃,偏南风1~2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