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郭振荣:中国数码印花技术领跑者

发布时间: 2023-05-18 08:4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他对工作永远满怀热情,兢兢业业,精益求精。”这是大家对他的一致评价。入行以来,他用自己的传承与坚守诠释了工匠精神,带领企业走出一条科技引领、匠心智造的发展之路,他就是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宇数码)董事长郭振荣。

  2010年12月,郭振荣在义乌创立蓝宇数码,旨在推动纺织品传统印染行业转型升级。2011年,针对义乌十字绣行业的难题及弊端,他带领团队开发“带背景花纹的十字绣”“化纤高仿真十字绣”及“精准对位高速数码喷印技术”,极大提高十字绣产品的成品效率,帮助义乌十字绣公司迅速抢占国内外市场,产值翻了几番。当年,蓝宇数码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带背景花纹的十字绣喷绘墨水正式投入生产,其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2年,蓝宇数码取得化纤高仿真十字绣的工艺及墨水研发和推广突破,并在当年创造销售额2500万元、上缴税收370万元的佳绩。

  创新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取胜之道。这些年,针对数码喷印墨水及打印工艺的产品特性,郭振荣通过改进生产工艺、引进新设备、采用先进检测设备、培养一批优秀研发人才等途径,完成数码喷印墨水等相关项目研发,在整个数码印花产业全面推广和应用。在他的带领下,蓝宇数码2016年4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义乌市工业企业20强、亩产效益综合评价10强等荣誉。

  一直以来,郭振荣带领他的科研团队,瞄准世界数码印花技术最前沿,以超人的胆略、独到的眼光,解决一道道难题,攻破一个个难关,奠定企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领先地位。“企业如果没有人才优势,就不可能决胜未来竞争。”郭振荣认为,科研型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网罗人才、留住人才。接下来,他将吸引更多更好的人才“择巢栖宿”,把蓝宇数码真正建成全国人才洼地,为企业在更高平台上扬帆远航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