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捉谣记#三房两厅39万一套,宁波奉化出现“白菜房”?官方核实:虚假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51:12 来源: 奉化日报、奉化发布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宁波奉化出现‘白菜房’,真的太没天理了!全款39万一套,送车位……”

  日前,某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若干视频引发部分网友热议。视频显示,奉化区三房两厅住宅39万元一套,首付只需5万元。经奉化区住建局核实,该内容为虚假消息。

  据了解,网友“guaishou1605”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发布视频,并注明多条低价房信息,用词夸张,标题耸人听闻,引发网友热议。根据该网友发布的信息,奉化区住建局对视频中提到的相关楼盘开发商进行调查,经核实,该网友发布的均为虚假信息。

  2023年一季度,奉化区新建商品住房成交1633套,其中主城区住宅均价为1.76万元/平方米,非城区住宅均价为1.49万元/平方米,市场整体形势平稳。

  奉化区所涉绿城集团在售项目为凤麓和鸣府和锦上月鸣府,2023年以来的成交均价在万元以上,不存在低价售卖情况。

  奉化区住建局提醒,此类低价房源信息可能存在诈骗等违法行为,广大市民需仔细甄别,切勿上当。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