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大陈首个超10亿元的民间投资项目开工 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40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5-19 19:0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5月19日上午9时,国工新材料项目在义乌大陈镇前山区块G351国道东侧地块一内开工建设。据悉,这是大陈镇首个超10亿元的民间投资项目。

  作为新材料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的重要一环,国工新材料项目将为义乌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据介绍,国工恒昌新材料(义乌)有限公司为河北国工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工新材料”)下属公司,公司产品包括高端特种钢、特种铜合金等。今年1月,义乌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9个。国工新材料项目正是其中之一。

  国工新材料计划在义乌建设年产2万吨新能源汽车和电子通讯用高强高弹铜合金精密带材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4亿元。整个项目工业用地约100亩,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40亿元。

  国工新材料项目的落地是大陈前山区块开发的重要一步。目前,整个前山区块占地约1200亩,其中500余亩已完成项目安置,包括义乌市数字与智能化服装产业社区及多家高税无地企业安置。

  下一步,大陈镇将继续做好大陈前山区块开发工作,加大招引高能级产业平台落地力度,坚持项目为王、平台赋能、挖潜增效,进一步对标一流,从而将整个前山区块打造成产城融合的城镇发展新区,让“美丽环境”加速向“美丽经济”转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