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健会见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0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3日,义乌市委书记王健会见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一行。

  王健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对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选择义乌作为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九届会员大会的举办地,对亚太区秘书处支持义乌发展、热心推动亚太地区与义乌交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是一座市场大市、创业大市,也是开放大市、产业大市和物流大市。多年来,义乌与亚太区的经贸和人文往来密切,与多个亚太区城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希望以本次举办大会为契机,双方能携手推动亚太区物流合作,促进互联互通、共享共赢。同时,希望亚太区秘书处进一步支持义乌海外宣传,促进义乌与亚太国家和地区在经贸往来、物流联通、友城交往、科技教育、民间互动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义乌将继续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力争把此次大会办成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会议。

  博纳蒂娅积极评价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她说,亚太区秘书处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义乌与更多亚太区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帮助拓展义乌经济“朋友圈”。

  在义期间,博纳蒂娅一行还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义乌植物园等地,参加了青创活动——UCLG亚太区专场启动仪式、中韩集拼中心(义乌-韩国)首发仪式。

  市领导王炜、罗祖盘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