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1900余套!义乌首个“未来社区”建投·稠州府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2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5月24日,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下车门社区回迁房地块工程——建投·稠州府项目正式启动为期12天的集中交付。

  据悉,建投·稠州府项目位于稠城街道,南至稠州中路,北至城中中路,东至南门街,西至丹溪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8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由35幢14-25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本次集中交付计划交付住宅1911套、商铺224间。

  当天,交付大厅内一派喜气洋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取车位、签订协议、缴纳款项、水电办理、验房……“一站式”交付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为有效简化交付过程,建投集团为业主们安排了一对一专业验房团队陪同验房,实地讲解检验事项并及时回应业主疑问。

  “从孩子的游乐区,到老人的颐养空间,还有青年人的健身场所……不出社区,一家老小都能玩能逛。”业主吴根建和妻子满心欢喜拿到了新家的钥匙,开始期待起未来入住后的生活。“我们已经着手装修了,期待早日住进新房。”吴根建赞不绝口:“不论是服务,还是环境、位置、绿化等,我们都相当满意,‘未来就在眼前’。”

  现代简约的主基调、浅暖色系与浅灰色系搭配的外立面、简单明快的金属线条勾勒、一步一景的绿化设计……漫步小区,不论是现代建筑的大气时尚、刚柔并蓄,还是精致园林的诗情画意、幽静闲适,都在这里得以呈现。

  解放前老百姓称义乌县政府为“衙门”,去县衙办事情的人,都会把车停在离县衙不远的地方,“下车门”由此得名。值得一提的是,稠州府内还设置了“八角井”“‘城市记忆’文化墙”等多处细节,尽显满满历史感和烟火记忆。

  “稠州府为义乌市首个未来社区建设示范点,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秉持以‘人’为本、‘环境’先行、尊重历史文献设计理念,北高南低、板点结合的空间布局错落有致,繁华的外围城市街景与静谧的庭院内景相结合,历经上千个日夜的‘筑’力,旨在营造‘义乌高品质文化体验社区’。”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本着能者善建、用心投入的企业理念,注重每个细节,因地制宜、倾力打造品质人居,稳稳托举起义乌百姓的“宜居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