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涉及104户,总投标款超4600万元!义乌义亭镇两村屋基选位投标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7 20:3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5月27日,义乌市义亭镇荷店塘、雅文楼村屋基选位投标举行。现场参与选位投标的村民们既紧张又充满期待,盼望多年,终于即将进入农户建房选位阶段了。

  本次选位投标工作由一通拍卖有限公司主持,特邀义乌市公证处全程参与,确保本次选位投标公平公正。下午3点45分,随着最后一位村民举牌选位成功,此次投标选位会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荷店塘、雅文楼村拆迁安置工作进入办理建房手续阶段。本次选位投标共涉及104户农户,现场共推出395间,实际中标104户,总投标款4668.3万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义亭镇扛旗争先、加压奋进,对荷店塘、雅文楼村民因铜山路拆迁历史遗留问题开展攻坚克难。义亭镇成立有机更新领导小组,多部门联合调研,科学制定安置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党员带头,同向发力。听民声、定政策、明方向,统一攻坚思想,架好“感情桥”,打好“温情牌”,参考总结过往各有机更新村的选位工作经验,确保程序规范化,过程公开化、透明化。4月份,完成涉及拆迁的15户农户的店面房选位工作,总投标款3041.6万元。

  义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完成荷店塘、雅文楼村的395间屋基选位,是义亭镇解决历史遗留“拆而未安”问题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年以来,义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拆而未安”问题的部署要求,坚持专班推进、清单推进、节点推进,镇村两级干部全员跟上、全程跟踪,围绕“一日一推进、一周一进展、一月一变化”的目标,“狠踩油门”加速推进解决区块划定、房屋确权、旧房腾空等问题。

  下一步,义亭镇将加快荷店塘、雅文楼村放样前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争取在8月启动农户新房建设,同时紧抓建房质量不放松,让群众放心、安心、省心建房,进一步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增进民生福祉,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共享“安居乐业”的生活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