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18项标化公布 义乌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标准化工地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1 21:2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义乌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标准化工地推进会在建投集团义乌市城中路与国贸大道交叉口东侧地块工程(胜利华府)二标段工程现场召开,义乌市住建局、质安局、开发区、相关镇街、建投集团等单位成员约500人参会。

  本次推进会展示了以胜利华府为代表的义乌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标准化工地建设的工作成效。在观摩现场,垃圾分类四分四处标准化、讲评台标准化、应急救援标准化、VR展示标准化、安全体验标准化、茶水亭标准化、临时二级配电箱标准化、微型消防室标准化、智能化品茗标准化、危化品仓库标准化、人货梯升降机标准化、电梯井防护标准化、楼层消防用品标准化、临边防护标准化、外架搭设标准化、泵管支架搭设标准化、临时电缆架设标准化、安全文化墙标准化18个现场标化公布,吸引一众人员学习体验。

  会上,多方单位对施工管理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分享工程管理方面的经验。“各单位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标准开展安全标准化整治,迭代战法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义乌市住建局局长毛应斌对目前存在的工程领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

  “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工地的标准化施工来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义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副站长王俊表示,此次现场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推进了标化管理方面的要求、深化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也巩固强化了各单位对创建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