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健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健康成长 全面发展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36: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昨日,市委书记王健走进我市部分幼儿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副市长龚淑娟陪同。

  义亭镇中心幼儿园秉承“拔节生长,品味甜美”的理念,充分挖掘义亭“甜美小镇”的地域资源,逐步形成以“四季”为主线的特色教学体系。走进幼儿园,只见小朋友们正在开展“六一”庆祝活动,有体验自制水果捞,培养动手能力的;有举办成长派对,庆祝大班孩子们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六一”。王健一行认真观看孩子们的表演,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送上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参观了园内各功能区后,王健对幼儿园环境创设、课程设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继续秉持良好的教育理念,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儿童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赤岸镇毛店小学内一片欢声笑语,张张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快乐。王健一行步入校园,少先队员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小讲解员”的引导下,王健一行仔细参观校园。随处可见的冰箱小书吧不仅让旧冰箱变废为宝,也让孩子们随时随地遨游在书海中;尚美茶园让孩子们体验采茶、制茶、品茶的乐趣……王健认真聆听孩子们的讲解,还参加了学校新一届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他现场寄语同学们要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端正思想品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学校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当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走访慰问中,王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打造特色办学品牌,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