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今年将创建10家清廉示范型企业 深入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5月31日下午,义乌市召开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对表省、市关于“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的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民企建设,促进“两个健康”,为助力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贡献。

  义乌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等17家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镇街统战委员、干事,三师助企服务团,清廉民企创建企业代表等约240人参会。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以鸣参加会议。

  会上,双童日用品、津义建设、鸿语医疗产业园三家单位做了典型发言。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文胜部署了2023年义乌清廉民企建设工作任务:2023年义乌市拟创建清廉示范型企业10家,清廉标准型企业20家,全市工商联所属执委企业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覆盖率达60%以上。

  贾以鸣充分肯定了义乌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成效,认为清廉民企是清廉义乌的重要单元之一,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基石,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自2021年义乌市委部署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工作合力不断形成、工作成效不断彰显,义乌涌现了一批清廉民企创建典型。同时,工作中也存在创建动力不足、主体覆盖面不广等问题。今后,要加快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提质扩面,广泛凝聚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合力。义乌各镇街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民营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整合资源要素,总结提升创建取得的成效。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学习参观了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情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