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50支队伍晋级 “中国创翼”电商人才创业创新大赛进入复赛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35: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中国创翼”电子商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开始进入复赛阶段。

  “中国创翼”系列大赛是人社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的系列赛事。今年,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首次被纳入“中国创翼”赛道,并于4月下旬启动。

  作为第二届中国义乌电商人才节六大主题活动之一,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份100多所院校及企业的648支队伍参加,创业项目涉及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即时零售、非遗文化等多个领域。经过评审,主办方从参赛队伍中甄选出50个优秀创业计划书进入复赛。入选项目的参赛队伍中,既有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国内选手,也有来自新加坡、摩洛哥等多个国家的外籍友人。

  据悉,本次创业创新大赛的复赛将于6月8日举行,采用选手“陈述+答辩”的形式举行,每个参赛作品的展示时间约为13分钟。最终根据现场成绩排名,决出12支队伍进入6月16日的决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