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人大开展校园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0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暑期将至,随着气温升高,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做好夏季校园防溺水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30日,义乌人大后宅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专题督查活动,筑牢防溺水安全工作防线。

  活动当天,代表们首先深入辖区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查看是否存在围栏缺失、救生工具残旧脱落、警示牌不明显等问题。在校园里,代表们仔细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资料,详细了解了宣传教育氛围营造及防溺水信息推送等情况。

  现场走访调研后,随即在九州小学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溺水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代表们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围绕做好防溺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表示,学校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防溺水安全教育入心入脑,切实增强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尽一切努力减少学生溺亡事故。

  做好防溺水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接下来,人大后宅工委将充分发挥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让防溺水宣传深入到每个孩子、每个家庭之中,同时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做好防溺水工作积极献言献策,进一步拧紧防溺水责任链条,坚决杜绝溺水事件发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