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上溪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7:1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金文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金文锦)6月2日上午,一场“送医下乡”活动在义乌市上溪镇溪华村开展。村民们早早来到现场,自觉排起了长队。

  此次活动由义乌医卫界政协委员携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义乌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义乌市中医医院呼吸内科、针灸推拿科以及义乌市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福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上溪院区、义乌市三溪堂国药馆、杭州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义乌普济骨伤科医院等专家二十余人共同参与。

  义诊现场,各科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认真听取病情,详细询问病情发展,对村民进行详细的健康指导,帮助村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

  现场还为村民提供甲状腺癌筛查,提高村民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接下来,上溪院区将结合民生实事“偏远山区巡回医疗服务”把此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将免费、精准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让百姓感受有温度、高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

  

【专题】上溪镇中心卫生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