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2023义乌装博会重点展区:智能仓储物流

发布时间: 2023-06-07 10:2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近年来,经济发展与政策利好因素影响,加上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进步,带来物流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与强大的内驱力。

  仓储物流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服务配套产业,浙江省作为国内的主要商贸地区,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结点。义乌最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线下小商品贸易集散地,仓储、物流业务对外辐射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内辐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年来,义乌市仓储物流业发展成效显著,仓储物流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要素聚集和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商贸物流、国际物流、多式联运、电商物流等业态发展特色鲜明,为义乌市物流业提升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浙江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机器换人”的重要举措,将于6月8-1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3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上,专门在D馆设置了智能仓储物流展区,为广大客商和专业采购团队集中展示最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装博会智能仓储物流展区分为两大板块。

  一是工业自动化板块,邀请台湾、辽宁、河北、福建等两岸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重点企业参展,就自动化、智能制造、企业内部流程优化解决方案等进行展览展示。

  二是仓储物流板块,包括杭叉、易捷、吉鑫祥、兴晟达、诺力等中国前40名叉车制造商销售额排行榜上榜企业,以及快递业龙头企业顺丰速运、供应链阿密格等展示最新产品及服务。

  

【专题】2023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