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在警车后面飙到140多码,还录下发抖音!高速交警: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 2023-06-07 18:38: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这两天,有网友在抖音发布了一段在义乌境内高速上超速驾驶的视频,引来网友一致谴责。

  视频中,该网友在限速120km/h的甬金高速(义乌徐村—佛堂段),将车速飙至143km/h以上。更夸张的是,他的前车就是一辆警车。

  评论区中,不少网友强烈谴责该驾驶员漠视驾驶安全,挑战法律红线的行为。

  6月7日,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视频在网上流传后,该大队通过数字警务室已迅速锁定违法驾驶员,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据了解,驾驶员姓石,驾驶一辆蓝色轿车。石某称,平时他比较喜欢制作一些行车类视频发布在网络平台,当天下午其驾车途径义乌时,因当时路况比较好,车速一不注意就飙到了140多码,等导航语音提示时才发现车速已到达143公里/时。

  “我当时头脑中马上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的超速视频拍摄文案,出于博眼球吸粉还有点嘚瑟的想法,就让坐副驾朋友拍摄了视频,到家后通过对原视频剪辑加工后发布在抖音上。”石某说。

  石某表示,发布不久就获得了大量的点赞转发和评论,点赞数很快达到了2000+,有些评论都@交管部门,当时我也有担心和害怕,想删掉的,可是看着不断攀升点击量又舍不得,还在犹豫之际,未曾想高速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我。

  最终,民警对石某超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行驶超过规定时速不足20%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的罚款。(该路段限速120公里/时)

  经过民警普法教育,石某对自己超速行为深感后悔,并对自己在网络传播违法视频,错误的负面导向作出了深刻的反思,此次事件对自己的教育意义重大且深刻,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并多拍摄传播一些正能量的视频给大家。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十次车祸九次快,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超速行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发布违法视频,会对他人造成错误引导,还有受到法律追究,得不偿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