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初心敬党心·擎旗向前行 义乌福田街道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17:0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街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6月30日,义乌市福田街道党工委在丝路金融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初心敬党心·擎旗向前行”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以“主会场现场活动+分会场同步视频会”的形式开展,辖区37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蒋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了题为《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专题党课。蒋俊表示,要循迹溯源、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地以“八八战略”引领共同富裕建设,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从“八八战略”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现代化的理念、机制、方法、手段,推动变革性实践,打造标志性成果;要靶向破难、扛起担当,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真抓实干,全面理解、深入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工作,努力走出更多具有福田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新路子,打造更多共同富裕成功案例的硬核成果,为全市乃至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福田经验、福田样板。

  蒋俊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学习,做勤学善思的先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实践转化、知行合一;要锐意进取,做干事创业的先锋。把自己摆进福田发展建设中,争当主角、争做先进,全力以赴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要严于律己,做修德正身的先锋。对党忠诚,严守规矩,自觉把加强党性和品德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活动现场,街道领导为2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50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我想对党说”主题“初心语录”、“幸福田·党员服务市集”等视频。对16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现场新老党员薪火相传,以红色老少结对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共话初心使命。

  这次庆“七一”活动,福田街道紧紧围绕红色教育主题,以“初心敬党心·擎旗向前行”为主线,开展不忘初心、初心语录、薪火相传、永葆初心等主题环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推进福田高质量发展中阔步前行。

  

【专题】八八战略的义乌实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