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中国红”扮靓义乌 喜迎国庆氛围“拉满”

发布时间: 2023-09-26 19:4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国庆将近,义乌各地国旗招展,花团锦簇,节日氛围浓厚,大街小巷洋溢着“中国红”。今天(9月26日),记者在义乌县前街附近看到,工人们两人一组,正在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悬挂国旗。不到5分钟,一组国旗就已经悬挂完成。

  在城中路,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整齐,在风中招展,一派喜庆祥和、欣欣向荣。国旗与街道景致相互衬托,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了,走在路上,我们也很喜悦自豪。”在国旗下,市民方红木特意和老伴一道合影留念。

  据了解,义乌市城投集团从9月25日开始,按照国家国旗悬挂标准,在县前街、新马路、黎明湖路、幸福湖路等城市主次干道两侧路灯杆上悬挂双面国旗。目前共计悬挂国旗1000余面,计划在9月28日前全部完成,以达到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义乌各镇街主要路段也将悬挂国旗,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用“中国红”扮靓全城,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

  

【专题】中秋国庆 双节同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