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乡音E起宣 我说二十大 | 做新时代的基层干部 做有温度的群众干部

发布时间: 2023-10-18 15:3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导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义乌市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乡音E起宣我说二十大”,面向全市征集网络作品,以村民、社区群众自身经历或者身边人的感受讲述党的二十大以来义乌村社变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了105次,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使命。

  义乌市北苑街道柳青社区第四党支部委员杨惠义牢记“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自1999年担任村干部以来,杨惠义努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带领全村百姓走向幸福美好的未来。

  之前的柳青环境状况一般,居民幸福感不强,到如今,柳青旧貌换新颜,居住配套设施完善,社区定期开展主题丰富的社区活动,为居民日常生活增添色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工作者,杨惠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学习新时代理论知识,创新基层工作方式,积极为乡村蜕变奋斗一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