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情暖重阳 共话发展 义乌福田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09:24: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10月23日下午,义乌市福田街道召开“情暖重阳共话发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福田街道相关领导及45名离退休干部参加。

  座谈会前,各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福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街道“五福义家”宣传片。

  会上,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蒋俊首先围绕街道近年来工作情况向离退休干部作了汇报,还对街道的“一心二区二园二片”总体规划、有机更新、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解读,并感谢离退休干部对街道发展作出的贡献。

  听取汇报后,离退休干部对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抒发了对街道翻天覆地变化的衷心感叹,表达了对街道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并针对街道工作,围绕产业发展、金融商贸区、城市休闲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发光发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现场,蒋俊还代表福田街道党工委为各位离退休干部发放了重阳节慰问物品。

  

【专题】网络中国节·重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