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新春视界·共赴芳华丨百场“烤”验

发布时间: 2024-02-21 14:42: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冀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导语:20年来,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发生了一系列精彩蝶变。尤其在义乌这座吃“改革饭”长大的城市,处处可见“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发展印记。

  生活、创业在义乌的每个人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新时代、新征程恢宏气象的创造者与记录者。这个新春,中国义乌网系列展播20年·共赴芳华“八八战略”在义乌主题短视频大赛优秀获奖作品,一起用镜头生动展现“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来的义乌巨变。

  

【专题】龙行龘龘义乌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