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1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28日下午,义乌市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卫健局《2024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动员全院上下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决心,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力跑好医院高质量发展关键赛程。上溪院区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科室医疗业务情况、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科发展、科教、人才培养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科室2023年工作成效和主要存在问题,提出了2024年工作目标、工作计划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各分管领导围绕医疗质量、特色专科建设、引进人才、医防融合、医保政策、药品耗材、采购成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基础建设、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并结合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发展目标,对各科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朱林林在会上表示,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卫健局中心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四个聚焦”为着力点,以“二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高度。

  朱林林分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医院要坚持“四个聚焦”精准发力。聚焦协同提质,为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聚焦改革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聚焦党建统领,为高质量发展强根固魂;聚焦夯基垒台,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下发《2024年重点工作清单》,确立了20个重点项目,设定了工作目标、实施路径,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科室。根据工作清单,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各科室要将目标分解、细化,责任到人,有量化指标、有考核晾晒,做到工作有抓手、奖惩有力度。

  她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一年,全院要拿出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决心,齐心协力,勠力同行,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围绕医院“1420”工作体系(即“一个目标”“四个聚焦”“二十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专题】上溪镇中心卫生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