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她”的力量 热辣滚烫 义乌福田街道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草坪春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4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晓)3月7日下午,义乌市福田街道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在植物园樱花园开展“‘她’的力量 热辣滚烫”“三八”国际妇女节草坪春日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田街道联港社区、宗宅社区、振兴社区、下骆宅社区联合主办,邀请了辖区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流动党员志愿者等100余名女士,通过这场“热辣滚烫”的春日之约,展现女性的魅力和力量。

  在植物园樱花园的一角设立了签名墙,大家选下属于自己的花朵,签名送祝福,寓意“携一束芬芳,绽放独一无二的自己”。

  福田街道党建办主任张燕到会致辞,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近年来,福田街道广大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奋斗,在经济发展大浪潮、村社振兴第一线、基层治理小单元等方面汇聚起磅礴的“半边天”力量,实现党群共建聚合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福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一开始,专业老师现场教学活力健身舞《莎啦啦》,带领全场女同胞们活动起来,配合着音乐节拍,大家在热烈的氛围中跳着整齐而优美的健身舞蹈,展现出自信的身影。

  随后,大家参加了插花、肌理画、压襟(手串制作)等手作体验活动。大家一边交流,一边完成手作作品,现场其乐融融,时不时还进行抽奖互动,引来阵阵欢呼声。不远处还有茶歇甜品台,让大家尽享美好时光。

  接下来,福田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互动的暖心平台,丰富街道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为福田街道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