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 圆群众幸福安居梦

发布时间: 2024-03-15 18:3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3月15日上午,在义乌后宅街道镇中北侧2#地块集聚安置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大型器械轰鸣不断,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在2023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处于进行地下室基础工程施工阶段,预计2025年12月全部完工。”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密切关注施工进度和质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安置房按期交付。

  据了解,后宅街道镇中北侧2#地块集聚安置项目由1幢9层、13幢13层、8幢14层、住宅和部分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总用地面积为74.372亩,总建筑面积为18.24万平米,共设有机动停车位125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976辆。

  “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962套安置房,户型从7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不等,主要用于安置永宁二期及群英一区和群英三区尚未安置的居民。”据介绍,后毛店区块集聚安置项目及宅二区块集聚安置项目也在同步建设中,完工后将提供3317套安置房,进一步满足群众安置需求。

  安置房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用速度和质量之双翼托起居民“安居梦”,让辖区群众共享美丽城镇“生活美”,同时也为未来社区全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