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美好生活节”启动,为义乌幸福稠城加码

发布时间: 2024-03-17 14:3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美食、文创、直播……3月16日下午,以“开门红”吃喝玩乐在义乌稠城为主题的“幸福稠城美好生活节”在绿地朝阳门启动,活动开启5天的“美好生活节”聚会,与市民共品生活味道、共享生活乐趣。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商务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三服务”办,稠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旨在大力推动稠城经济实现“开门红”,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靠前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四大双千”活动走深走实,助推稠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街道表彰了义乌市优秀“清廉商户”代表与2023年度稠城街道食品安全示范商户,希望广大餐饮经营户对标优秀商家,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切实担负起保障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

  “吃喝玩乐在稠城”活动市集好吃、好逛又好玩,聚集了来自餐饮、服饰、住宿等七大消费领域的优秀商户,兼具创意和品质的各类手工艺品等,现场为居民顾客发放消费福利,让市民一站式体验稠城丰富的美好生活。同时,为贯彻落实人才工作,营造浓厚尊才爱才氛围,市集中还设置了人才礼包发放点位,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浙里办人才码,即可获得惊喜礼包。全程寻找稠城锦鲤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集赞抽奖让市民获得满满的参与感。值得一提的是,首日线上直播间共有66家商户参与,累计吸引3万人次观看,转化订单近30万元。“这些小摆件挺精致的,我一下子就看入迷了,买了两件。”提及自己的意外收获,闲逛的市民感觉很满意。

  近年来,稠城街道锚定“打造品质之城、幸福之城”目标,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全力优化消费供给,打造环绣湖“百亿级商圈”,展现出千年古城的生活新磁场、商贸新活力和文化新生命。“此次举办‘幸福稠城美好生活节’活动,旨在汇聚各方力量,集聚各方资源,搭建助商惠民平台,以‘节’聚势、以‘节’兴商、以‘节’兴城,放大‘环绣湖百亿级商圈’联盟品牌效应,打造稠城生活节消费品牌,不断丰富市民消费场景,充分展现稠城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一体的现代新城形象。”稠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爽表示,希望参与活动的企业商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展特色、聚人气、树品牌,让稠城商气更旺、人气更足、烟火气更浓。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