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2个多小时多孩“房票”预约过半!义乌开通多个“房票”在线预约通道

发布时间: 2024-04-08 15:4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备受关注的义乌楼市“新政”今天迎来新进展。4月8日12时,义乌市建设局向全市房企开放首次置业、多孩家庭购房以及集聚权益置换“房票”的在线预约窗口。窗口打开后,仅2个多小时多孩家庭“房票”已预约过半。

  12时4分,第一组预约家庭出现,为首次置业和多孩家庭购房叠加的申请,户型建筑面积为96.44平方米,成交价约162万元,其中首次置业补贴申请为9.644万元,多孩家庭购房补贴申请为10万元。经多部门审核,该家庭预约申请符合规定条件。

  约50分钟后,已有40套首次置业“房票”申请,34套多孩家庭“房票”申请,其中5套为三孩家庭,补贴剩余金额在快速下降。

  “我们和卫健局有多名工作人员专门进行在线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预约申请在线退回。”义乌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4月2日义乌发布十条楼市“新政”,其中多孩家庭购房“房票”政策最受关注。义乌将对符合条件的二孩家庭购房补贴10万元,三孩家庭购房补贴20万元,“房票”总额度2000万元,预计可补贴购房家庭百余户。

  “2000万元的额度比较少,我们也担心排不上。”此前,记者采访中有购房者对此表示担忧。

  对比多孩家庭补贴的紧俏,首次置业购房补贴总量相对充足。据悉,首次置业购房补贴总额2.8亿元,可支持约2000余户家庭购房。

  “今天,我们先帮多孩家庭、首次置业进行申请,集聚权益房票的等这一波‘抢’完再申请。”嘉悦澜庭营销负责人傅钟明说,目前有不少的客户的申请资料还不齐全,需要过几天才能提交。

  截至14时35分,首次置业“房票”预约申请达120套,多孩家庭“房票”预约申请达85套,认购商品房面积超1.24万平方米,带动商品房总价超2.46亿元。

  预约成功的购房者,可根据预约时间前往义乌市宾王路68号征收中心10楼窗口办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