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全新起航!义乌江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办公场所正式启用,打造现代化执法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24-04-15 13:5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经丹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经丹敏 编辑 童晓)4月15日上午9点,义乌市江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其新办公场所门口(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南区3号楼一层)举行了启用仪式。本次活动标志着江东街道在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展现了街道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响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心与行动。

  在仪式现场,江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傅凤丽提出,新办公场所的启用不仅是硬件设施的提升,更是对执法队伍工作标准和能力要求的提升。她强调,执法队伍要以此次搬迁为契机,全力攻坚突破,形成更多具有辨识度的改革成果,不断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子旦也在仪式上致辞。叶子旦分享了自己在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深刻见解,进一步明确了执法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江东街道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他强调,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之间的密切协作和配合,才能形成合力,推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了新办公场所,共同感受江东街道的新气象、新面貌。江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办公场所的启用,不仅提升了街道的公共服务水平,也为推动城市管理现代化、法治化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新的起点上,江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为打造“安全江东、美丽江东、活力江东”贡献执法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