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打造高水平企业家队伍 金华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21:0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4月13日,金华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在金华滨江城投·和品举行会员联谊交流座谈会,重点围绕建设高能级现代化产业,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加强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相互学习交流。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明,市工商联二级主任科员洪恩想,市工商四级主任科员蒋勤出席,金华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葛茜芸,常务副会长、金华宏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威,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维犀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恪之及商会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政企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创新培育新质生产力,共谋新生代企业接班人承续发展,共商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在企业创新发展中有没有困难”“在企业接班过程中,有哪些影响接班的困惑”“对金华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育有没有一些更好更优的建议”……大家直面问题展开交流。

  新生代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围绕创业创新的心得体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传承接班的个人困惑等坦诚交流,并就营商环境、新生代企业家培育举措、十条重点产业链推进、发展新质生产力等谈了自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要在新时代新发展中坚持企业家精神,持续创新创业,大家不仅要在经济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更要在履行社会责任、文化传承、开放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创造价值。

  葛茜芸表示:“希望可以为大家创立一个学习会,邀请一些老一辈的企业家为我们面对面的传授经验和知识。也希望政府部门能多为会员提供专业领域交流、专业标准研讨、专业咨询服务、专业能力培训。”

  郭忠明认真倾听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并围绕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互动问答,针对省、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的系列政策进行交流解读。作为新生代企业家的“娘家人”,市工商联将深入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在“打造高水平新生代企业家队伍”上以更新更好的方式方法团结广大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多出实招助力大家成长成才。郭忠明肯定了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工作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的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同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专注主业、深耕实业、持续创业,共同为金华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