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外商组团参观国际电商博览会 阿里巴巴要为他们开沙龙

发布时间: 2016-04-12 14:3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沈颖洁)“你好,我们是在义乌的外商,想邀请你们给我们外国人开一个电子商务沙龙。”在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一群身穿白衣戴着白帽的老外们格外显眼。

  他们是活跃在义乌的一群老外,大多来自阿拉伯国家,在义乌从事着外贸生意。一听说义乌正在举办国际性的电子商务博览会,丝路文化俱乐部的负责人阿马尔立即召集了十几名外商,组团来博览会学习取经。

  “电子商务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我们要与时俱进,不然淘汰我们的不是时代,而是顾客。”阿马尔表示,近几年来,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尤其是义乌这座建立在市场上的城市,互联网浪潮下,以小商品为主导的义乌,未来的方向只能是“电商换市”。“我们希望借此次博览会,向亚马逊、阿里巴巴等电商巨头学习取经,更好地将义乌货卖向全球。”

  据悉,当日,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知名电商企业的负责人都答应在博览会结束后,为丝路文化俱乐部的外商们举办跨境电子商务沙龙,进一步地服务义乌跨境电商企业。

  “看到义乌浓郁的电商氛围,我们实在很吃惊,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义乌这股全民电商的热潮。”google展区的负责人被这些外商们的热情所感染,主动要求合影留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