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08年>会展经济篇 正文

二十多国文化精品将亮相义乌文博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8日至5月2日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举行的2008中国义乌文化产业博览会,将有28个国家前来展示他们的旅游、教育、风土等文化产品,在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更为中外商家带来巨大商机。据了解,2008文搏会首次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有文体用品、工艺美术类、书画古玩类、网络传媒创意类四大行业40多个类型文化产品参展,其中3000平方米的国际文化交流展区将展示新西兰、南非、意大利、日本、韩国、乌拉圭、埃及、奥地利、菲律宾等28个国家的旅游文化、教育文化、企业文化、风土人情等精彩纷呈的文化产品。据介绍,这28个国家的136位领事馆官员已确认参加本届文博会开幕式。除异域的文侣襄品外,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福建等省市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也有数百家单位组织文倡隋品参展。

  文博会主办方透露,本届文博会将有6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会,其中境外专业观众4500人以上,境外贸易团队30个以上,计划实现经贸成交额18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外贸成交额占50%以上。

  记者:鲍筱兰

  刊于2008年4月3日《消费日报》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