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儿童公园明天开园 记者带你独家揭秘

发布时间: 2019-12-31 14:1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1日讯(记者 龚成浩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今天上午,记者从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投资3亿元的儿童公园将在元旦对外开放。那么这个众人期盼已久的儿童公园到底长什么样子呢?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义乌儿童公园位于稠江街道江湾区块,北接江滨四公园,西至西江路,南至富港大道,东临义乌江,占地360亩,内有香溪、杨村溪穿越地块,流向义乌江。

  “儿童公园一筹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我们和项目方铆足劲头,全力建设,历时14个月,将在2020年元旦为全市大小朋友献上这份新年礼物。”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

  义乌时光,伴你成长。义乌儿童公园以童年生活体验为切入点,秉承本土文化,以“义乌故事大道”为主轴线贯穿整个公园,讲述城市成长故事,演绎义乌特有童趣。不仅能够满足孩子需要,也能让成年人在公园内找寻属于自己的童趣,在江畔打造唤醒童心的义乌时光隧道,充满美好的童趣体验公园。

  “儿童公园主要分为欢乐水岸形象区、自然科普观赏区、金色阳光休闲区、成长时光乐活区、幸福同年体验区,森林探秘活动区,绿色氧吧休闲区等7大块区域。期间故事大道蜿蜒串联各区。”义乌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