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总投资1663万元 义乌这条交通要道将迎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20-10-28 19:1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钱雪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钱雪莉 编辑 程雄)今天(10月28日),记者在义乌赤岸镇佛赤路段看到,该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施工人员正配合着挖掘机开挖路面,现场一片火热。

  据介绍,佛赤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2.811公里,总投资1663万元,于9月24日开工建设,预计11月底完工。工程主要包括路面的提升改造、路基修复,对沿线桥梁、涵洞进行修复处理补充完善交通标志、护栏等设施,对雨污等检查井加固修复、人行道破板修复等。完工后,将提升区域道路通行能力,改善道路交通服务水平,增强道路的行车舒适性、美观度。

  “佛赤路局部路面出现裂缝、破碎板、坑洞、露骨等病害,部分路段边沟流失、侧石破损,影响道路整体美观和行车安全。”赤岸镇规划建设办副主任陈波说,该道路还是连接佛堂、赤岸的重要交通要道,对两镇的沟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提升改造对于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十分必要。

  据悉,工程施工将分多个阶段进行作业,截至20日已完成飞凤路至报国路段的雨水井砌筑和报国路口处人行道挖除改造,路面加铺等工作,并在原有混凝土路面上进行了灌缝、贴防裂贴、铺沥青混凝土路面等处理,占总工程量的30%。

  下一步,施工人员将进行田心至飞凤路段的路面加铺,该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先施工右幅后施工左幅。

  “佛赤路提升改造后对缓解道路交通、环境绿化、居民出行便利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致力于城镇发展建设,依托产业、文化、旅游,打造特色小镇,助推美丽城镇建设。”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