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宗泽路莲塘路段坑多致汽车爆胎 相关部门:将尽快修复路面

发布时间: 2021-02-01 09:1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曹浩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曹浩楠)日前,家住北苑街道凌云一区的张先生来电反映,宗泽路莲塘路段有不少坑,存在安全隐患,自己的车就因为这些坑爆胎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补路面。

  张先生为记者重述了事故情况。1月24日晚,他和妻子打算出门吃饭,刚从凌云一区开出到宗泽路莲塘三区路段时,就发生了惊魂一幕。“晚上天黑,当时我没看到路面上有坑,直接开过去了,听到‘嘭’的一声,然后车子就失去平衡。下车一看才发现是爆胎了,我原以为是钉子扎到了,仔细一看才发现轮胎上划了很长一道口子,没办法开了,最后叫来拖车公司把车拖走。”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1月25日更换轮胎的费用单,单只轮胎花费了1500多元。他说,当时都蹭到轮毂了,轮胎上有近8厘米的裂痕,这个钱花得实在有点冤。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把此处的坑坑洼洼填平,以免再发生这样的事。

  随后,记者来到张先生所说的事发地,发现在该路段路面上确实有不少大大小小的坑洞。而让张先生爆胎的坑洞,大概有30厘米宽,10厘米深。记者在附近观察了一段时间,看到不少对路况不熟悉的车辆在驶过坑洞路段时,有的采取紧急转向躲避,有的则躲避不及直接驶过坑洞,十分危险。

  针对路面存在坑洞问题,记者联系了负责该路段养护的金义东轻轨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黄俊来到现场,并提出了处理方案。黄俊表示,等天气转晴,他们就安排人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这些坑洞光填沙石是不行的,需要用沥青修补,近期内就会安排人员处理。目前轻轨的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待工程完工后,金义东轻轨建设指挥部也会专门对轻轨建设沿线的路面进行维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