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现代花园物业纠葛后续:建设局责令“孝富物业”限期搬离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2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3月1日,中国义乌网接市民报料后,推出《“最差物业”被换掉却不肯搬离 义乌现代花园或现“一岗双员”?》报道,引起网友广泛热议。

  “老物业”不走,还将合同已经生效的“新物业”拒之门外,相关交接核验工作也迟迟不配合……这一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

  今天(3月2日),记者采访了义乌市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的负责人李轩明,他表示,前期属地街道、社区以及建设主管部门都已多次召集双方进行协调沟通,经过昨天一天的协调沟通,物管科已形成初步解决方案,要求“孝富物业”限时退出现代花园小区,否则将把“孝富物业”移交至行政执法部门,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他们(孝富物业)不愿搬离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对选聘结果的不认可,目前部分支持他们的业主正在走司法途径,应该马上就要开庭了。”李轩明告诉记者,“孝富物业”持一种观望态度,在等待初步的司法结果。

  李轩明表示,限期清退时间预计在7到10天,届时“孝富物业”还不愿意退场的话,业主可以选择走司法途径,要求将“孝富物业”强制清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