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自家电梯正在维修 义乌女房东一脚踏空摔进8米深电梯井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5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维修工正拿着手电筒检查,女房东却一脚踏空,摔进8米深的电梯井里,这一幕可把大家吓得不轻。

  刘先生(化名)是义乌本地人,前两天接到同学电话,说家里的电梯老是漏水,他们检查了半天也没看出原因,希望他帮着找个师傅来看看。

  10日晚饭后,刘先生就带着一名维修工赶到了稠江街道龙回一区的同学家,师傅让他帮忙把一楼电梯门扒开,就拿着手电筒往里照,看看能不能发现漏水点。

  “当时我正对着电梯,一只手扒着电梯门,结果同学老婆从后面走过来了。”刘先生说,还没等他来得及提醒,女房东一只脚已经踏进电梯井,瞬间摔了进去。

  电梯井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刘先生在上面喊,同学老婆即女房东也没什么反应,着急的他赶紧打了消防救援电话,之后通知了在外的同学回家。

  晚上8点30分,义乌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调派稠江专职消防队赶往现场。

  5分钟的时间,救援人员就赶到了,通过强光灯照明,大家发现女房东躺在井底,身边有一大滩血迹,井底离一楼的地面估摸着有8米深。

  “快救救我老婆,她流了好多血!”看见老婆流了那么多血,男房东慌了,焦急地跟救援人员说。带队的指挥员吴滨一边安抚男房东情绪,一边调派队员喻志刚索降下井查看,这期间,女房东似乎听到了救援人员和丈夫的呼唤,艰难地坐起了身。

  “问问她肚子疼不疼,看看腿能不能动?”在地面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到达井底的喻志刚查看了女房东受伤情况,并用纱布对女房东头部进行紧急止血包扎。

  不过因为重重一摔,女房东的精神似乎有些涣散,竟然把头上的纱布胡乱扯了下来,喻志刚只得作罢,再三叮嘱她不要乱动。

  由于井底距离地面较高,升井救援过程中可能会对女房东造成二次伤害,必须尽快制定有效方案将她安全救出。

  就在救援人员准备方案时,男房东说,地下室有入口可以通往电梯井,不过已经租给别人当仓储用了,没有备用钥匙。

  救人要紧,吴滨立即让队员把地下室防盗门破拆开,随后“就地取材”,将地下室内两米长的木梯通过入口架到电梯井底部。

  最终通过几名消防救援人员互相配合,女房东被搀扶托举出电梯井,随后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治疗,女房东头部被缝了几针,其他问题不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