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党群干部齐参与 文明创建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5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晓)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是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有效途径。近几日,义乌北苑街道积极组织党员、红领青年、志愿者等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动群众力量全民参与。

  各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红领青年开展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知识认知,调动群众参与热情,同时依托“党建+单元”微信塔群做好线上宣传;组建文明劝导巡查组,对小区内占道经营、乱停车、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整治;组建群众自治团,参与文明城市巡查整治,从群众的角度找问题寻短板,曝光不文明行为,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当前,北苑街道以高标准高要求,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在辖区大街小巷处处可见干部群众、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的身影。接下来,北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活跃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引导居民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并广泛地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