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召开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7 21:3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洋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洋 编辑 刘蓉) 1月26日晚,义乌市召开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会议。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帮锐、胡作滔、喻新贵、许建正等市领导参加。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叶帮锐宣读了2021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许建正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市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武装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武装工作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服务发展有力有效,主责主业扎实出色,双拥工作走在前列,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取得了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市军地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在服务强军、保障打赢上站得更高、谋得更深、做得更好,不断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大事喜事要事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在认清内外形势、强化大局观念中增强党管武装责任,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固国防、就是保发展、就是守安宁的意识,创造性地把党管武装做深做实做细,为义乌发展筑起钢铁长城。要在聚焦备战打仗、积蓄发展后劲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强化思想引领,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紧盯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准备;聚焦军民同心,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在把握时代要求、深化双拥工作中开创军民团结新局,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继续擦亮双拥工作招牌,纵深推进国防教育凝魂聚气,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义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国动委和国教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党政负责人、建有武装部的行业企业负责人、全体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