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火热复工!义乌各电商企业“卯”足干劲

发布时间: 2023-01-30 18:3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刘蓉) “项链U型扣,有需要的尽早下单,库存不多、手速要快。”1月29日下午,在义乌市北苑街道和意电商园某企业的直播间内,主播萍萍正在忙着线上答疑解惑,展示各饰品,而在另一边的打包人员忙碌地分拣、装箱、封口、打包……不断攀升的出货量让这里的工作节奏显得紧张。

  “我们春节休了三天,初二就正常复工了,复工率在80%左右。”该电商企业负责人毕洁亮表示,他们企业主营饰品小商品,有3000余个品类,春节前有不少货都堆积在仓库,这几天都在忙着处理库存订单。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四个主播轮流,每场浏览量达六万左右,销售额超50万。

  同样在义乌市激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里,客服们正忙着在电脑前对老客户反馈、新客户拜访、跟进复工进度合作签约等咨询用户进行回复。企业负责人李法凯告诉记者,公司的复工率在57%左右,正全力恢复复工经营,争取目标在三月份业务体量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同比10%。

  据了解,目前和意电商园复工率已经超过60%,预计在未来一周将会达到90%左右。为提高电商产业园复工复产工作效率和标准,园区工作人员坚持“早谋划、早介入、早布置”,提前对电商企业情况进行走访摸排,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人才、经营等方面进行信息收集,力争开门红。

  “我们还提供一些优选办公室、移动复工礼包、园区专属金融服务等新春福利,推动电商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北苑街道和意电商园负责人朱婷婷表示,后续将继续走访各大电商企业,深入了解电商企业的需求,在企业经营痛点上能给他们更多支持,陪伴他们度过难关。

  在此基础上,北苑街道电商服务中心将配合北苑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和校企双选会,引进高校大学群150人以上,提供主播,运营,客服,商务英语,跨境电商等岗位近200个,为电商企业输入优质人才。

  数据显示,2022年全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3907.28亿元,同比增长5.17%。目前,义乌市32个电商园区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各电商企业都积极准备,“卯”足干劲,力争新年开门红。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