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博会广场文化周启动 精彩演出等着你哦!

发布时间: 2015-10-22 11:07: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黄国平 金伟忠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黄国平 金伟忠)伴随着第21届义博会的开幕,义博会广场文化周也已经正式启动了。

  今晚,首场活动“清澈的梦想”——浙江婺剧团五水共治巡回演出在绣湖广场拉开帷幕。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的国家一、二级演员、优秀青年演员们为市民献上了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小品、戏曲、舞蹈,在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本次广场文化周还将有三场活动,分别是衢州市衢江区文化走亲演出、义乌市第七届排舞大赛、婺剧折子戏专场演出,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