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即将开幕 外国志愿者们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 2016-04-07 13:5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青岩刘共济创客空间里来了一群肤色各异的老外,他们来自刚果、也门、乌兹别克斯坦等各个国家。他们既是义乌工商学院的学生,也是同悦社工的成员,而在下周即将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他们将变身成为国际志愿者。

  今天,他们提前来到青岩刘分会场报到,熟悉场地。

  青岩刘共济创客空间负责人金明介绍,本届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青岩刘分会场共吸引了20几名外国志愿者参加,设置国际志愿者一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来参展的外商和参观者们,同时也是想通过此次盛会让在义乌的老外们近距离接触草根电商创业群体的激情与活力,感受义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并在电商展会中寻找到合适商机。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Slim Shally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他来义乌一年多了,第一次为如此大型的国际盛世做志愿者服务,他想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自己的中文,为自己将来回国后从事翻译工作积累经验,同时这也是一次展现自己的好机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