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一餐饮店厨房突起火 竟是厨师瞌睡惹的祸

发布时间: 2016-05-08 13:49: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通讯员 范福远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龚正平 通讯员 范福远)5月6日11时左右,义乌巡特警大队稠江中队接到指令称:在义乌稠江街道经发大道与贝村路一餐饮店内着火了,很有可能会造成煤气爆炸,要求附近巡区迅速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兴业巡区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巡特警大队稠江中队中队值班人员也随后赶到现场处置。巡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店门窗紧闭,通过窗户看到厨房间内已浓烟滚滚,且里面还摆放有煤气瓶等物品,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

  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巡逻队员立即组织开展工作,组织疏散围观群众,做好警戒工作。随后,消防队员、餐饮店老板也赶到了现场。由于店门反锁无法打开,表示有可能还有人在店内,巡逻队员的叫喊却无人回应。消防队员见状破门而入,终将火扑灭。

  事后了解得知,原来是该餐饮店的厨师长在烧制小龙虾,他将小龙虾处理完毕后,便放在锅里煮。直到火势被扑灭,厨师长还在睡觉,所幸无人员伤亡。“突然瞌睡来了,想着就眯一会,不会有事,就去休息了,门我也反锁了。”站在一旁的厨师长惊魂未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