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一大波新型厕所正式亮相旅博会 你钟意哪一款?

发布时间: 2016-05-24 11:09: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旅游要发展,厕所要革命”,在A1馆内,一大波新型旅游厕所正式亮相。

  打包型、微生物处理型、气水冲洗型、中水微生物降解型……“厕所+科技”带来的新型厕所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我们这一款气水冲洗型采用了空气和水流混合加压的技术,只需要小半瓶矿泉水的水量就可以冲洗完成。”据北京科洁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庞恒滨介绍,这一款厕所除了节水以外,还不需要任何的人为操作,简单环保。

气水冲洗型厕所

  上海中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则针对目前景区公厕所带来的污水、废水污染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公司经理朱忠文介绍,他们的一体化智能中水回用公厕采用粪便收集分离、微生物净化降解、紫外线消毒和管道恒温防冻工艺,对公厕所排的污水进行集中处理,中水循环使用,达到零排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