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出门露营带上“房子”吧!拆装便携式简易房1小时搞定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2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宇婷)对于喜欢露营、旅游的朋友们来说,“帐篷”是其必选的必需品。然而,在逛过“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后,你一定会发现更多选择。

  在国际博览中心C1馆的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的展区内,一款名为“1小时拆装便携式简易房”受到大家的热捧。

  这款房子是专门为了露营、旅游热爱者设计而成的。房子房身由塑料制成,面积约5平方米。走进房内,墙上有一扇窗户,屋内摆设有一张单人床,一张悬挂着的野营灯,还有一个便携式马桶,可以说必备物品齐全。

  “这款房子适合爱外出游玩的旅游爱好者,一个人只需要1个小时就能将这个房子进行组装拆卸,非常省时省力,而且质量牢固。”该产品负责人饶小珍介绍,房子用HDPE工程塑料制成,环保无污染,表面坚硬,可抗8级台风,并且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我们这款5平方米的房子零售价是13800元,这次来参加旅博会已经售出60多套,还有预定的也有40多套。现在你看到的这一套样品也已经出售了。”饶小珍表示,2014年起,他们就开始研发这一产品,自去年开始在国外进行推广,购买者甚多,今年3月初来到国内推广,目前国内已售出200套。

  据了解,这种简易房一共有两个款式,除了现场看到的5平方房子外,还有一款大小约2.89平方的房子,适合放置在家中作储物间等。这些房子都能被拆卸装载,皮卡车、越野车等都能够轻松承载。

  “我们现在正在研发可折叠式的房子,以便提供给一些家里有小轿车的人们使用。”饶小珍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