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退休以后怎么玩? 这位“花甲”旅行家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2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房车度假旅行沙龙”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露营体验区内“旅行文化”互动区举行,房车旅行家、销售商、旅游协会、学界相关人士与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

王仁和

  让大自然的美景成为你的自家花园,是房车旅行家王仁和多年来总结出来的旅行真言,三次驾驶房车登上珠峰大本营,足迹遍及东南亚、欧洲、中东……这位曾是南京自动化及仪表协会高级工程师的资深房车玩家同观众畅谈旅行中的精彩故事。

  如何注意行驶安全、怎么找露营场地,王仁和从旅行前的准备、旅途中注意事项等角度出发,事无巨细地向观众分享了由自身经验总结出来的旅行“真经”。

  另外,江苏中意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选择房车提出了建议。江苏省自驾游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江苏自驾游房车旅行情况,对该协会在房车文化推广、营地建设、标准制定等方面所作工作做了分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