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镇社区学院"美丽生活 妙手插花"创意插花艺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5-28 14:3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洪钱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洪钱)5月28日,佛堂镇社区学院为了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美丽生活,妙手插花"创意插花艺术培训,特邀义乌市花艺培训师王萍老师在佛堂小学为大家传授插花艺术,吸引了近50余名佛堂镇农村妇女积极参与。

  活动中,王老师凭借深厚的花艺底蕴以及多年的插花经验,首先从花的文化、花语寓意和插花技巧等方面,生动形象地给大家普及了理论知识。之后,王老师分步骤进行示范。

  面对着美丽芬芳的鲜花,大家早已抑制不住兴奋,跃跃欲试了。大家挑选着喜欢的花色,运用刚学来的知识,一丝不苟地埋头于自己的制作,认真地修枝剪叶、设计造型,精细再精细,完美再完美。王老师对大家的作品一一进行了指导,并对典型例子进行了点评,使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插花艺术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不仅在动手中学到了插花技艺,学到了一门创业的技能,也增长了如何用鲜花点缀自己的居室,打造温馨美丽的家庭生活环境,同时也享受到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